Galaxy Z Fold 3支持S Pen但可能不会有触控笔插槽

三星可能会在今年6月发布Galxy Z Fold 3,并且支持S Pen。
最新泄露消息表明这款折叠屏手机不会有S Pen插槽。
主要考虑到设备的耐用以及机身空间的缺乏,三星移除了S Pen插槽。


三星Galaxy Z Fold 3将首次支持S Pen的相关功能,但机身不会包含触控笔插槽。国外媒体PhoneArena从韩国那边获得了相关消息,如果用户想要在这款折叠屏手机上使用触控笔,需要自己单独携带和放置S Pen。

三星做出这样的决定主要考虑到两方面因素。首先,Galaxy Z Fold 3机身内部没有足够的物理空间留给S Pen插槽。从早一些的泄露信息来看,这款最新的折叠屏手机相比前代产品来说,机身会更薄。为了让内部元器件使用宝贵的空间,三星决定拿掉S Pen插槽。

泄露报告还表示S Pen插槽并不耐用。尽管三星在最近的Galaxy Note系列手机上提供了S Pen插槽,并且还具有IP级别的防水防尘功能。但折叠屏手机因其自身特性,天生就更脆弱。我们虽然不期待Galaxy Z Fold 3能够具有防水防尘功能,但三星想让它的折叠屏设备更耐用。所以从这一点来说,取消S Pen插槽也能理解。

当然,三星可能采取更加经济的做法。比如让用户额外选购S Pen。这样三星除了能卖手机壳,还能卖S Pen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