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放弃了自主开发的File Dash文件传输功能



File Dash是一个点对点快速无线传输的解决方案,允许用户使用内置的文件管理器应用程序快速地相互传输文件。

而有最新消息称,一加将放弃File Dash的文件传输功能,转而支持谷歌的附近共享功能(Google’s Nearby Share)。在此消息出来之前,许多人就已经注意到一加9系列的文件管理器应用程序中缺少File Dash功能。当然那时大家还不清楚为什么该功能会被删除,但现在这个消息出来之后,我们就知道原因啦。

根据一份来自XDA开发者网站的报告显示,一加File Dash文件传输功能将被谷歌的邻近共享所取代。首先是Reddit 上的一位用户注意到一加9系列的文件管理器应用中缺少这一功能,随后他在论坛上发布了这一消息。之后,该报告出版方联系了一加,一加方面也回应道:“为了在Android设备之间提供更便捷的、无缝的文件传输体验,我们将“File Dash”功能替换为谷歌的“附近共享”功能。用户可以进入设置,点击“谷歌”,然后点击“设备连接”。然后就可以点击“附近共享”来传输文件了。如果另一台设备不支持附近的共享,用户可以通过蓝牙或第三方应用程序来传输文件。”

可以这样说,File Dash是一个点对点快速无线传输解决方案。它允许用户使用内置的文件管理器应用程序快速地相互传输文件。自Google Play的最新更新(2.6.4.0)起,该功能仍在OnePlus 8T上可用。早在2016年,File Dash就和一加3系列一起推出了。而现在,这个功能在OnePlus 9系列2.6.4.5版本的应用程序中没有了。

除了经常使用OnePlus的文件传输功能的人,多数用户不太可能注意到这种变化。正如该公司所言,为了给用户提供更无缝的文件共享体验,这项功能现在正被“附近共享”所取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