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新干员——五星特种绮良

手游明日方舟在近期即将开启的新活动前,公开了新干员的信息,而此次将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五星特种干员,绮良的介绍。绮良是特种干员中属于偏向陷阱类的干员,简而言之就是无法无法阻挡,不过生存能力强,而且所部署的位置十分灵活且可以造成无视防御的法术伤害,并且是群体法术伤害。

 

人设


首先,绮良的性格非常简单有趣。绮良是一个喜欢编程和玩高难度游戏的东方学生。而她之所以出名,是因为玩高难度的游戏将自己累晕。个人感觉,瞬间,一个超高智商的可爱女孩的形象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根据现有线索,五星特种绮良的原型应该是某种触角章鱼。再加上角色原画,有很多带有武器的触手,整体设计非常可爱。同时,人们也不禁对这回故事集充满期待。有剪过毛毛的小羊,还有这只粉红色的章鱼。个人感觉剧情内的画风应该更可爱。

 

干员种类


陷阱类的特种干员无一例外都非常的使用,伊桑还有狮蝎都是比较偏控制类的陷阱干员,而且也拥有非常灵活的部署特性,既能输出又能提供控制效果 ,我们再来看绮良,她明显和狮蝎还有伊桑不用,绮良是没有控制技能的,相较于这两位,绮良更偏向输出。

一般的特种陷阱类的干员,都有着共同的缺点,那就是缺少生存能力,在奶妈距离较远的情况时,很难长时间保持健康的血量,我们的绮良不一样,她补足了这方面的缺点,绮良拥有良好的自我恢复能力,她甚至能在许多怪物中触发闪避,存活的更久。绮良的两个技能对于绮良来说只是一个增强输出的BUFF,第一个技能可以造成两次伤害,而第二个技能可以加强回血和群攻的范围。

我们来看这两个技能,一技能所需要的技力不多,所以技能回转的很快,比较适用于一般的无压力的地图,第二个技能所需要的技能较多,所以回转较慢,但是十分适合在敌人较多的时候选用,既有奶量又有输出。

 

总结


我们总体来看,绮良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五星特种干员。她的技能设计突破了传统的陷阱类干员,增强了生存能力保证了输出,能够帮我们处理一些比较麻烦且位置刁钻的敌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