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Switch、PC Steam 版 8 月底日本、亚洲同步推出

云豹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今(28)日宣布由 NIHON FALCOM CORPORATION 开发的故事 RPG《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Nintendo Switch、PC Steam 版将于 2021 年 8 月 26 日在日本、亚洲区同步推出。

《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有着能够任意切换三条路线,以不同视角描写同一时间轴上故事的「交错故事」系统,以及深入刻划包含新登场角色在内多达 50 人以上可游玩角色的背景的「额外篇章」剧本等要素,搭载了能够充分发挥「轨迹」系列优点的多种新系统,是一款既为「轨迹」系列最新作,也是系列开始迈向完结之转折点的挑战性作品。

官方表示,《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Nintendo Switch、PC Steam 版中收录了在 PlayStation4 版贩卖的专用服装、装饰道具等额外道具。除了「原创和服套组」和「新・超抢镜台词版」、「ARCUS 机壳套组」基本款外,也包含了小游戏与「泳装版服装」的大型额外内容「支援课的暑假」,以内附超过 30 种以上下载内容的划算套组形式推出。

此外,解锁等级上限、追加可游玩角色与额外篇章等扩充要素的大型游戏更新「梦幻的彼方」也预计将以免费更新的方式提供。
 
※ 仅限于 PlayStationStore 销售的下载内容,不包含消耗性道具,敬请见谅。
※ 不支援各种 VR 装置。游戏内支援 VR 内容的各种相关操作仅能以一般控制器进行,敬请见谅。

 
故事
 
于此终结,亦于此创始──
侵蚀帝国全土的灾厄「巨硕黄昏」降临──
在英雄们的活跃下渡过危机的塞姆利亚大陆上, 如今将编织出新的因果之链,
而故事也将朝「终点」开始流转。
游戏的舞台就在灾厄「巨硕黄昏」降临后的塞姆利亚大陆。
以在大陆各地活动的三位主角为主轴,
形形色色的离奇命运将错综复杂地互相交会。"
其之一位以「英雄」的身分、
其中一位则是作为「解放者」,
其中一位则是以「隐者」之姿采取行动──
再次独立就在眼前,
如今克洛斯贝尔的人们内心有何想法?
丧失了强大的支柱后,帝国人心中又逡巡着何种念头? 而在盟主的宣言下
将「奥菲斯最终计划」提升至新的阶段后,
结社「噬身之蛇」又有什么样的企图……?
 
商品概要
商品名称: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
游戏类型:故事 RPG
发售日期:2021 年 8 月 26 日
支援平台:Nintendo Switch/Steam
游戏售价:未定
游玩人数:1 人
游戏分级:待审查
开发商:NIHON FALCOM CORPORATION
发行商:Clouded Leopard Entertainment Inc.
游戏语音:日文
游戏字幕:日文、繁体中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