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斯的翅膀参战!焰 / 光将于《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登场

任天堂今日播出最新一期的预录直播节目「Nintendo Direct 2021.2.18」,宣布出自《异度神剑 2》的主角雷克斯⋯⋯所使用的「神剑」焰 / 光将于 Nintendo Switch《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参战。付费新增内容第 9 弹「焰 / 光」预定于 3 月发布。



《异度神剑 2》角色设计斋藤将嗣所绘制的插图

Nintendo Switch《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的付费新增内容第 9 弹已确定由《异度神剑 2》的「焰 / 光」参战。这两位有「天之圣杯」之称,是主角雷克斯的同伴。

双方在对战中可以随时切换,将运用火焰和光的力量,发挥「烈焰猛击」和「因果律预测」这招特殊回避等独特行动开创前程,雷克斯也会在部分情况登场!




焰 / 光加入后,参战斗士总共达 84 位。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的付费新增内容第 9 弹预定 2021 年 3 月发布。

含有「焰 / 光」和已经发布的「面面」、「史提夫 / 爱莉克斯」和「赛菲罗斯」,以及预定在今后发表的 2 位,共 6 种新增内容能一次买齐的「斗士证 Vol. 2」现正发售

※ 斗士证 Vol. 2 不含已经发布的付费新增内容「JOKER」、「勇者」、「阿邦&阿卡」、「泰瑞」和「贝雷特 / 贝雷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