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奥高尔夫 超级冲冲冲》6 月问世 收录以 Mii 为主角的冒险模式

操作充满个性的马里奥角色,游玩正规的高尔夫球!马里奥高尔夫系列的最新作品《马里奥高尔夫 超级冲冲冲》预定 2021 年 6 月 25 日于 Nintendo Switch 发售,支持繁体中文。

※ 游戏画面为英 / 日文版游戏内容,本作对应中文。


与现实的高尔夫球一样,游戏内也需要观测风向与地形,看准目标才击球!累积画面右边的能量计量表就能轻松击球,于现实的高尔夫球中难以击出的超级击球也能使用按键操作来轻松击球。此外,本作新增了多种新要素。


本作充满了各种各样对攻略场地有帮助的新要素,例如︰让球径弯曲方向一目了然的力量计量表、可以调查场地高低起伏点的侦测功能等等。


除了按键操作外,也可以选择「挥杆操作」,使用 Joy-Con 来当球杆。这样一来,身体的动作会直接反映到游戏中,轻轻松松就能够游玩高尔夫球。

此外,在新的马里奥高尔夫中,还有很多让玩家之间的对战变得更有趣的新要素!

其中一项就是「快速高尔夫」。大家同时击球后,马上跑向球的落点,并再次击球…… 最快把球打进球洞的人就是胜利者。这项比赛比拚的不只是技术,冲刺跟绝招的使用时机也是影响胜负的关键。


本作还收录了「冒险模式」,可以使用自己的 Mii 当主角,以高尔夫球初学者的身分与马里奥的角色们进行交流,获得成长。使用比赛中获得的经验值来升级之后,就可以按喜好分配点数到各项能力,自由地培育角色!

也可以使用培育的 Mii 来进行对战

本作支持邻近主机通讯及网络通讯,最多可让 4 人对战。不管是一个人仔细品味,还是大家一起热闹地游玩都行。按照自己的风格来选择游玩方式吧。

英文版游戏画面


※ 在线游玩需要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费)。
※ 支持 2 人同时游玩。游玩轮流击球的比杆赛规则时可供 4 人游玩。
※ Mii 的名字不支持中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