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大冒险》「布娃娃针织竞速破关挑战」5 月开跑

索尼互动娱乐(SIE)宣布,贩售中的 PS5 动作游戏《小小大冒险》自 5 月 1 日起举办 PlayStation 系列锦标赛「布娃娃针织竞速破关挑战」,玩家可以透过「游戏中心」区的 PS5 挑战活动卡参与。

自 2021 年 5 月至 2022 年 1 月,将会有五场障碍赛每隔一个月推出一轮,参赛者必须尽快通过障碍赛,以最短最快时间通关为努力目标来攀升排行榜。官方会将参赛者的进度记录在在线排行榜,所以玩家也能看到朋友的进展。

此外,住在以下国家或地区的玩家,将有机会在整个挑战中赢取独家游戏内奖品:
 
阿根廷、奥地利、巴林、比利时、巴西、加拿大、智利、哥斯达黎加、捷克共和国、丹麦、萨尔瓦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危地马拉、宏都拉斯、香港、匈牙利、印尼、爱尔兰、日本、黎巴嫩、科威特、马来西亚、墨西哥、荷兰、尼加拉瓜、挪威、阿曼、巴拿马、巴拉圭、波兰、葡萄牙、卡达、罗马尼亚、俄罗斯、沙特阿拉伯、新加坡、斯洛伐克、西班牙、韩国、瑞典、瑞士、台湾、泰国、土耳其、阿拉伯联合大公国、英国、乌克兰、美国、乌拉圭

奖品等级分为五类:铜、银、金、白金和钻石。
 
铜:每位参赛者皆可获得的收藏品。
银:前 50% 领先参赛者可获得的服饰部件。
金:前 30% 领先参赛者可获得的服饰部件。
白金:前 15% 领先参赛者可获得的服饰部件。
钻石:前 5% 菁英可获得的服饰部件。

在五大考验各轮结束时,可赢得玩家当前及其以下各等级的奖品。看玩家能否收集到每轮考验的所有不同服饰部件,为布娃娃打造各样全新造型!

查看 PS5 游戏中心的挑战活动卡或游戏内「针织骑士考验」来参加竞赛。

想参加更多竞赛的玩家,可以前往竞赛中心 —— 所有 PlayStation 电竞内容的首页,看看在 PS4 上的「公开系列」每月锦标赛阵容。锦标赛向所有参与国家/地区内的合格参赛者开放。

必须具备 PSN 账号、网际网络、PS5 主机与《小小大冒险》兼容游戏版本才能参加比赛。参赛者需年满 18 岁,且为合格国家/地区居民才能角逐奖品。活动自 2021 年 5 月 1 日起至 2022 年 1 月 31 日结束。
 
※ 游戏内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据不同地区 / 国家而有所调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