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Rise 2.0更新攻略|任务开放条件+爆鳞龙等新怪物弱点/打法

猎人们都等了很久的第一次免费大型更新终于在4月28日推出,乐科技马上送上改版攻略。

本次更新没有追加新的剧情任务(相信在5月底推出的下一次大型更新就会见到,到时应该就要再战风神雷神龙了),不过就有HR上限解放、新怪物(爆鳞龙、霞龙、钢龙、炎王龙)、新任务、新防具和外观装备等多个新内容。以下整理改版更新全攻略:

1. 更新后进入游戏就会见到HR上限解放的告示


2. 也追加了多个支线任务,和村人们对话就可以了。比较重要的是如果有解完全部村长任务,可以从村长处获得特别挑战任务。




3. 任务内容是斗技场大连续狩猎


4. 虽然是村长任,但里面的怪物都是集会所上位级数,有一定难度


5. 完成这个任务后就可生产防具「火炎头罩」,技能是看破4,相当强。


6, 如果未打完村任/没有需要火炎头罩,就可以着手提升HR;因为没有新主线,所以只要一直刷任务就可以了。


7. 可以解新开放的支线任务


8. 另外也因为开放了一堆新装饰品的制作,会需要很多素材,刷刷所需素材的怪物也是不错。


9. 如果打7星任务,一个任可提升1~1.5个HR左右,不算很难升(比MHW容易多了)。


10. 不需等定条件已会开放爆鳞龙任务,HR达到20后开放霞龙。


11. 和MHW的爆鳞龙差不多,轰炸机攻击也健在。


12. 不过因为今集机动力高了很多,也可以用翔虫来避爆鳞,比MHW时要更轻松。


13. 如果用Gunner,未发怒时弱点是翼,发怒后弱点是尾。


14. HR20就会开放霞龙任务








15. 曾经霞龙的隐形能力会令玩家在地图上看不到牠的位置,不过来到MHR就连霞龙也逃不过神火村猎人的内建千里眼。


16. 霞龙头尾都弱弹属,而且怕用,用贯通弓/火属性来打更为轻松




17. 隐形能力变成招式一部份,不时会先隐形跳去一旁再攻击,不过细心看的话也不难辨认。


18. 不算难打


19. 霞龙武器中太刀是比较亮眼的一把,高攻(210)还有15%会心,而且刀身会隐形,很潮。


20. 然后HR 30就会开放钢龙。


21. 头是弱点,Gunner的话射前爪才有橙字




21. 发怒时身体和翼会弹箭(也是惯例了)


22. 钢龙多了很多新招,首先有这个红光爪击,被打中的话会被附加龙属性状态(自己的属性攻击无效),玩属攻的猎人可带打消果实在身上。


23. 放出多个龙卷,不难闪避,只是要注意钢龙会在后面再加一个直线咀炮




24. 还有一招要留意是直线咀炮,中招后会被抛上半空再驳一个咀炮,没有翔虫受身的话就要硬食(和怨虎龙那招一样)。Gunner中全餐的话是必死,近战满防满血的话大概可以撑住。




25. 最后HR 40就会开放炎王龙


26. 同样弱点是头,怕水和冰


27. 除了头之外全身弹箭也是基本了,不过炎王龙的头很大,不太难射。


28. 炎王龙没什么要特别注意的招式,如果有玩开MHW,炎王不会太难应付;唯一是今集的超新星发动非常快(幸好范围不大),近战一见到牠蓄力就收刀飞扑吧。




30. 随着HR解放会开放首领青熊兽、雌火龙和泡狐龙(HR 45)的任务,可打到牠的百龙素材,如果有能力快杀的话也可用来刷琉璃原珠;不过首领怪物的体力都非常多,开打之前先做好准备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