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Phone 13的11个预测 新iPhone电量升级?

iPhone 13 传闻不断,f/1.8超广角镜﹑120Hz 屏幕更新率﹑浏海缩窄等。近日,著名分析师郭明錤公开最新报告,分享 2021 年至 2023 年 iPhone 产品的预测,除 iPhone 13 外,更包括盛传的摺叠屏幕 iPhone 和第三代 iPhone SE。

【传闻1】LTPO OLED屏幕

LTPO是新型的OLED背光技术,增加氧化层,可以提高屏幕刷新率,并可根据显示的内容,在1-120Hz范围内切换,令屏幕的功耗降低,同时有机会让电池的续航增加。

【传闻2】120Hz屏幕刷新率

iPhone12推出前一直传有120Hz,不过结果令人失望。iPhone13再次传出有120Hz屏幕刷新率,不过本次配合LTPO OLED屏幕的传闻,的确更值得期待。

【传闻3】屏下指纹

在2020年末,苹果提出以短波红外光成像技术,来进行指纹识别的专利申请。令不少分析师预测或在iPhone13,将能通过短波红外线实现屏下指纹解锁。

【传闻4】Touch ID

郭明琪支出,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将成为2021年智能设备解锁的主要方案,在参考iPad Air 4加回侧边按键实体指纹键的做法,就算没有屏下指纹,也有机会在iPhone13加回Touch ID。

【传闻5】5nm A15 Bionic芯片

台湾产业分析机构集邦科技在报告中指出,苹果在2021年的A15 Bionic处理器上,采用台积电5nm+支撑,提供额外的性能提升以及降低功耗,预计在第三季度量产。

【传闻6】全系列加入LiDAR传感器

iPhone12 Pro、Pro Max加入了LiDAR传感器,可以用作测算物体离手机距离等。现传出iPhone13全系列4部手机都将加入LiDAR传感器,不止两部Pro机型。

【传闻7】屏幕尺寸

iPhone13系列预计和iPhone12一样,推出4款,以及保留同样的尺寸(5.4、6.1、6.1、6.7英寸)。

【传闻8】最高存储容量选择提高

随着iPhone12 Pro支持RAW档、提高拍摄和拍视频的性能,512GB对部分用户来说已经不足够,市场上也流传iPhone13最高存储容量选择可能高达1TB。

【传闻9】采用无充电孔设计

爆料达人Jon Prosser指出,苹果不会让iPhone使用USB-C插孔,但有机会用无充电孔设计,代替lighting,未来或以无线充电为主,有网友认为应该会在一款新机中试行。

【传闻10】毫米波5G开放更多地区使用

5G在2021年将会更加普及,传闻iPhone13将开放5G网络最快的毫米波给予其他地区,不只美国地区的iPhone适用(目前我们国内地区还未开放毫米波频段)。

【传闻11】iPhone首个折叠机

2021年传出iPhone把两款折叠机样版,送到了深圳富士康进行测试,一款是上下屏幕折叠,另一款类似双屏幕左右对折,虽然目前只是传闻阶段,但苹果测试折叠机已经让不少苹果粉丝期待,到底会否在iPhone13系列首次出现折叠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