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宣布与 Discord 缔结合作关系 将与 PSN 服务进行深度整合

索尼互动娱乐(SIE)总裁暨执行长吉姆‧莱恩(Jim Ryan)5 月 3 日在 SIE 官方部落格宣布,将与从游戏族群起家、全球拥有 1.4 亿使用者的网络实时通话服务平台 Discord 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将相关服务整合至 PlayStation Network,同时在 Discord 的 H 轮融资中挹注了少量投资,但并未公布具体投资金额。

这也是 SIE 近期继曝光的第二笔重大战略投资,先前 SIE 才刚完成对 Epic Games 的 2 亿美元投资。

吉姆‧莱恩透露,目前 PlayStation 团队正在努力将 Discord 与玩家在 PlayStation Network 上的社交与游戏体验联系起来,预计明(2022)年初开始在主机与行动装置上提供服务。让朋友、团体与社群可以一起玩乐,在游玩游戏的当下能以更轻松简单的方式彼此沟通。不过官方目前还没有透露相关功能整合的详情。

先前曾传出微软有意以超过 100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Discord 的消息,不过最终双方并没有达成协议。由于 Discord 业务表现良好,未来希望保持独立运作,并可能朝首次公开发行(IPO)的方向发展,因此拒绝了微软与其他可能买家的收购提议。如今则是闪电宣布与 SIE 进行深度合作,明确展现其独立自主发展的决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